薇薇薇酱。

本质佛系爱团人~话痨玩家~wb:轩洛薇。(⛓️挂了可以私信我或者wb找我。)

番外——一个平平无奇的520

  

  这是一个平平无奇的520。

  

  刘宇今天晚上有演出,赞多和力丸买了一个角落的位置偷偷去看刘宇。

  

  米卡和周柯宇相约晚上出去吃,也各自准备了小礼物。

  

  刘彰知道高卿尘今天在工作室有事情做,想着自己特别挑选的花束,决定给高卿尘一个浪漫的惊喜。

  

  尹浩宇提前给伯远发了信息,说晚上他做饭有礼物要送给他。

  

  ——刘宇&赞多&力丸——

  

  刘宇今天的演出非常顺利,演出结束后收到一大捧花和一大盒三文鱼、寿司拼盘。按说他们是不建议收食物这种礼物的,可是送礼物的人拿出了好几张和刘宇的合照,对保安说是熟人就被放进来了。

  

  刘宇看见礼物第一眼就知道这都是谁送的,开心地闻了闻花香,打开食物盒品尝,对着空气说了声:“祝你们520快乐。”

  

  赞多和力丸看完表演,送完礼物驱车去了那家老店,一起开心地吃起了螺蛳粉。

  

  ——米卡&周柯宇——

  

  晚上六点,两人结束手中的事情各自前往餐厅,虽然已经住一起挺久了,但是说是为了今天的惊喜要分开走。

  

  是刘彰推荐给周柯宇的那家西餐厅,说他上次就是在这里打动了小九,周柯宇相信了。

  

  然后两人在昏暗又迷人的环境中吃起了晚餐,将手中一直藏着的礼物盒送给对方。

  

  米卡和周柯宇甜蜜对视了一下,一齐打开礼物盒,等看到盒内的礼物时,震惊又疑惑地看了看对方。

  

  米卡:“What?”

  

  周柯宇:“什么?”

  

  大概是多年的默契让两人选择了相同的礼物——某大牌泳裤。

  

  花纹还是一致的,是真的很默契呢~

  

        ——你们懂的~


  周柯宇:“我看你最近还挺喜欢这个牌子的,想着夏天了给你买。”

  

  米卡:“我就是…看着好玩。”

  

  周柯宇:“So?Joke?”

  

  米卡看周柯宇表情有些不对,立马改变口风:“这个材料最环保了,颜色也好看,我觉得特别配你。”

  

  周柯宇买这份礼物的时候本来就有些嫌弃他家卡卡宝贝的审美,没想到最后又回到他手里,他要怎么说呢?

  

  米卡:“我们现在有一样的了,情侣款,多棒!”

  

  周柯宇:“好吧,谢谢宝贝。”

  

  米卡偷偷摸了摸发间因为紧张而冒出的虚汗,感慨可算给周柯宇忽悠住了。

  

  ——高卿尘&刘彰——

  

  高卿尘正处理完工作室今天的事情,接到了刘彰的电话。他本来想着直接下楼走了,和他去吃饭,但是刘彰非说有份惊喜想送上来给他。高卿尘怀着有些期待的心在楼上等着刘彰,这是他们结婚后第一个520。

  

  刘彰抱着他精心挑选的花束上了楼,打开了高卿尘工作室的大门,自带音效的开口。

  

  刘彰:“当当当当~小九儿宝贝520快乐~这是我特意给你挑的花。”

  

  高卿尘:“什——么——东——西——”

  

  刘彰:“你不是最喜欢可爱的小猪么,还总说自己是猪,这个花束我很难才订到的,不喜欢么?”

  

       ——意不意外?惊不惊喜?


  高卿尘看着刘彰捧着的那捧花,听着身后邵明明他们传来的抑制不住的笑声,有些崩溃的大喊:“你说我是猪!!!!离婚!!”

  

  刘彰:“怎么了么?不喜欢也不要说离婚嘛,人家会难过的。”

  

  高卿尘被刘彰送的花束气得不想说话,直接转头就走,留下一脸懵的刘彰在原地。

  

  邵明明看刘彰并没觉得哪里奇怪,默默地上前拍了拍刘彰肩膀:“兄弟,你是条好汉。”

  

  刘彰知道高卿尘生气了,但是他不知道因为什么,委屈地抱着他的花束回家。

  

  高卿尘离开之后就有些后悔他刚刚的态度,可是一想到那束花他就……

  

  他默默地掏出手机给刘彰发了条信息——我去找林墨玩,你晚上自己吃饭。

  

  发完信息给林墨拨了个电话过去,得知张嘉元在他身边,两人晚上要去游乐园的鬼屋专场,他愉快地打车前往。中途他想起来什么默默地给刘彰补了一条短信——嘉元也在,你不用担心。

  

  刘彰收到第一条短信的时候还好,等收到第二条短信的时候默念道:“嘿,张嘉元在我是真的担心了。”转头给林墨发信息问了他们晚上的具体地址,飞快开车过去。

  

  ——伯远&尹浩宇——

  

  尹浩宇拎着一大兜菜到了伯远家,掏出钥匙打开门,然后做上了辛勤的“田螺姑娘”。等伯远下班回来的时候,饭菜已经做好了。

  

  两人慢慢地品尝了一桌子菜之后尹浩宇拿出一个大大的礼品盒,并递到伯远手里。

  

  尹浩宇:“远哥,你看看我特意给你挑的礼物。”

  

  伯远有些好奇,这个盒子很大但是放在手里很轻,他小心地打开。里面是一条大红色缎带,很长很长的一条,摸起来滑滑的。

  

  伯远:“这是?你的礼物么?”

  

  尹浩宇扬起灿烂的笑容:“对啊。喜欢么?”

  

  伯远:“挺好看的,喜欢。不过这是干什么用的?”

  

  尹浩宇:“我听墨墨提到过,你曾经想过把自己送给他,然后我就想,要是把自己送人怎么可以不好好包装一下呢。远哥,你说对么?”

  

  伯远头疼地看着正笑着的尹浩宇:“派派,你不会打算把我捆了送给林墨吧?你知道的,那都是过去的事了。”

  

  尹浩宇:“才不是。必然是送给我自己呀。而且,不是捆,是包装。”

  

  伯远有些疑惑地被尹浩宇拽着进了卧室,飞快被剥光,然后尹浩宇拿着那条红缎带开始在伯远白皙的身体上缠绕,就像精心打包漂亮的小礼物一样。

  

  在尹浩宇越来越满意,伯远越来越诧异的目光下,伯远被柔软的红缎带包裹地异常娇艳。

  

  尹浩宇看着伯远胸前那个大大的蝴蝶结,笑着说:“远哥,我的礼物你喜欢么?”

  

  伯远无奈但是宠溺地看着他:“喜欢。你喜欢我就喜欢。”

  

  尹浩宇:“那我要享用我的礼物了~”他不等伯远回应,就扯着蝴蝶结的末端用力一抽,开始享用他精致的礼物。

 

   

  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正好520,一个小剧场~

       什么风格都有哟,祝大家520快乐~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49)

热度(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